不完美独立个体

[凯歌]粉丝.下

rps真人向,HE.
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涉及考据的地方欢迎各位捉虫:D
[kk视角]粉丝.上    粉丝.中

[gg视角]悸动.上   悸动.中    悸动.下





在诸多情绪的纠缠里他迎来了2015年。

新年第一天他无所事事的刷着微博,顺手登了那个许久不登的小号,怀着几分别样心情戳开了胡歌的私信,手指颤抖的打下“新年快乐。”做完这一切他颓废的把手机扔在一边。

王凯,你真他妈怂。

“新年快乐 最近很忙么 看你最近动态很少”出乎意料的听到手机一声震动,吓的他一个哦哆嗦,伸手够来手机,竟然是那个人一条回复。

他盯了许久,这是他没预料到的,斟酌再三还是翻飞手指敲下几个字“还好,多谢歌歌关心~”语气陌生,称呼却并不陌生。

毕竟他已经在嘴角咀嚼过无数遍了。

半晌,对面传来一条信息:“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怎么办”

他一怔,手抖的手机都快拿不住,他这是有喜欢的人了吧?该是个怎样出色的女人能让骄傲如他放下身段。

“我在琢磨剧本 想问问你的意见”接下来的这句话来的很快,却只是个烂到家的借口,他嘲讽的笑笑,心头苦涩烦躁交织,一时间几乎快要抑制不住情感。

他太可笑了,真的太可笑了,明明都知道是飞蛾扑火,却还执拗的往上凑。

“如果是戏里,那么不存在是否应该爱上这个问题,那个人一定是对的人,如果是现实生活中,那要看是怎样的‘不该”明明那人已经找好了借口,他却偏偏控制不住的再加一句话,他不知道他该怎么办,他不是正好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么?

可他有什么办法?那个人自有他辉煌道路,自己又算得了什么。

“谢谢 说起来你语气很像我一个朋友”那边沉寂了许久方才传来回复,他陡然一惊,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他苦涩且甜蜜的笑了,他的确不知道自己此刻是该微笑还是该大哭一场。

他大概是失恋了。



当胡苗把剧本递给他的时候他整个人是雀跃的,然而听完定下来的角色他懵了一脸。

胡歌,又是胡歌。

偏偏他还喜欢这个剧本喜欢明诚这个角色喜欢的没办法。

内心纠缠激烈,有一角叫嚣着思念,他竭尽全力想要忽视那种感觉,却发现早已烙在骨子里,磨都磨不掉。

我只是喜欢这个剧,并不是因为他。

今天我们的耿直boy还是一如既往的这么催眠自己。

就这样,在凛冽的冰雪中,他们再次相见。

远远看见那人微微勾着背唇边啜着笑意的模样,心头温柔的一塌糊涂,连嘴角的笑容也不自知。

“嘿凯哥来啦?好久不见了。”那人笑眯眯的伸出手,背好像又往下弯了几分,看上去小小的又萌又可爱,他一个没忍住笑出声来,一边笑一边握上人的手:“的确好久不见。”

“凯哥你笑什么?”那人看着他笑,忍不住也把嘴角弧度弯上几分,让他心头满足感溢开。

“笑你这就入戏了,你刚动作活脱脱一个小少爷。”这话带着诸多温柔,却隐藏在每个音的尾部,咬出一腔思念。

他听不出来,也好。

那人很快抿了唇,耳尖好像有些发红,不知是冷的还是别的什么,只看见他尴尬的笑开,语气却轻松愉快:“那你可得小心了,阿诚哥。”

内心一下子像被什么击中,那一句阿诚哥喊的他快要不能自已,只是埋下头装作摸烟的样子。

因为这样,他才看不见他眼中那些肮脏的情愫。

拍摄进行的很顺利,他对那人的宠溺自然而然,有的时候入戏太深他都恨不得直接死在戏里,起码那里的明台还会冲他撒娇耍赖,而现实中的胡歌只会把他的温柔给予更多姑娘。

而胡歌却还是不自知的每晚往他房间跑,比在琅琊榜剧组时更闹,有的时候他们对戏,有的时候他们就窝一块抽烟,有的时候仅仅就是他坐在一边刷微博,而胡歌唱歌给他听。太平静的日子,仿佛只要那人的身形在自己视线内,一颗心就能安静下来。

如果爱是场梦,那么他更愿意维持现状,起码还有浮想的空间。然而狮子座的占有欲却逼得他难受,这个人就在那里,自己少说喜欢了十年的人,与自己同处一间房子,内心没点悸动他就真不是个正常男人了。

拥抱,亲吻,甚至是占有他。

时间久了这些情感也自然而然的成了心头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他偶尔也唾弃自己,警告自己不要再放任,然而什么用都没有,他只要看到胡歌,这种感情就强烈得难以控制。

在这样纠结的心绪里,新年如期而至。

提前几天剧组便停止了拍摄,一群人吵着闹着走之前怎么也得聚一下,大家便也都跟着去了。

他看着胡歌一瓶一瓶往嘴里灌酒,皱着眉却又不知道要开口说些什么。

他能感觉到,这人心情不好。

一桌人嬉笑打闹,没多少人注意到他们,他便放心的按上胡歌伸出去要够酒的手,语气严肃里掺杂了太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别喝了。”

“不要!凯哥你让我喝吧!”他的手挣扎的想要脱开他的桎梏,他却加重几分力气更紧的按住。

“王凯你松手!酒给我!”那人的语气乍然高了几分,有细小的崩溃在声音里起起伏伏。

他站起身把人伸手搂住,让他可以搭上自己肩膀,冲着一群闹哄哄的人群喊了句:“胡歌醉了,我先送他回去了啊”也没管大家是否听到,便这样半拖半抱的把人往外头带。

夜风几许凉意,那人贴着他的那块皮肤却异常的灼热,他有些口干舌燥,却也只是努力的把人往马路边上带,伸手拦了辆车,把人塞进去之后自己才猫腰进来。

在车上的胡歌好像一下子就乖了起来,半靠着他闭眼像是睡着了那样的安静,他忍不住伸手帮人理了理散乱的刘海,嘴角勾起的笑容带起多少宠溺。

下了车他把胡歌拖着往宾馆他房间走,轻车熟路的从他口袋里摸出钥匙把人扔到床上,他这才揉了揉酸疼的肩膀和胳膊,看着人窝起来像是睡着了的模样,满足还是占了上风。

弯腰替那人拢好被子,再抬起头看到那张近在咫尺的脸突然有什么感情翻涌上来,他有些控制不住的俯身,把手撑在那人头两边,犹豫再三还是只亲吻上了人的额头,一时间多少甜蜜苦涩交织,待他直起身,却看见胡歌正直勾勾的看着他,一双干净眸子里哪有半分醉酒的糊涂。

这人真是个极好的演员,演的太像以至于让他都沉迷进去。他无奈弯了嘴角,他没什么好解释的,也解释不了。

“你没什么话想对我说?”那人从床上坐起,就这样直直盯着他,像是不想放过他每一个表情那样,他低着头嘴角啜着苦涩,半天也只是一句生硬的“对不起,我只是有点醉了。”

他听见一阵布料摩挲的声音,下一秒那人就扑上来抓住他的领子,一双漂亮眼睛里泛着恼羞成怒,几乎是同时的,那人啃上他的唇,动作粗暴用力,带着多少绝望味道,他从喉间溢出一声叹息,环住他的腰抢过了主动权,他在他唇齿间肆意徘徊,像是想把那人嘴里每一寸土地都打上自己的记号,舌尖细细描画过每一寸,反复辗转却仍舍不得放开,待到两人都气喘吁吁方才终止这旖旎一吻。

他看着那人垂着头轻轻喘着气的模样,太多思绪都已经描画清楚。

如果不说出来,那么又怎么会知道答案。

“胡歌,我喜欢你。”

他看着那人抬起脸,唇边还微微喘着气,却带着满满笑意,有李逍遥的恣意,有梅长苏的温柔,有明台的孩子气,还有一个真实的胡歌。

“恰好我也是啊,王凯先生。”

END.







写在后面: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一开始我只是想写一个“只要努力都可以睡到想睡之人”的励志小故事xxx至于怎么写成了这样我也不知道_(:_」∠)_

我对凯凯的私设也非常感谢你们喜欢ouo

应该有hgg视角,看我能不能产出来♡






最后丢个橙子梗的小彩蛋

“我想你了。”那人在语音里的语气软糯几分撒娇模样却在下一秒转成一两声压抑的咳嗽,他硬生生的听的皱起了眉。

“你感冒了?”语气生硬,气他不懂得爱惜自己。

“你重点是不是错了啊”那人语气里全是笑意,带着几分不自然的鼻音“是有点,没事小感冒”

他叹了口气,无论如何他也拿这人半分办法没有,只得无奈开口“我给你寄了橙子收到了吧,记得热热吃,治咳嗽。”

“你那不是给别人的么?”那人语气里头几分玩笑的不高兴,听得他也满足的不行。

“特殊时期嘛,听话,里头有你一部分呢。”

思虑再三他还是划进微博,点开张震艾特他那条,转发发了两句话,一分钟底下评论瞬间炸起来,那人的微信也一起过来。

“不是说特殊时期嘛?还这么任性。”

没有人知道,胡歌把那条微博看了许久,最后才勾着满足的笑容回了这样一句。

不过我想王凯大概是知道的吧?




真的真的END.

评论 ( 42 )
热度 ( 2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以千肖 | Powered by LOFTER